close
發燒了,

似乎是因為天氣變化著涼了。

也可能是因為資展太累了,也給了自己很大的壓力。

我很想做好我應該做的事情,

很想很想。

我很想表現的很好,讓大家認同我。

我真的很努力在做;

真的,真的。

發燒的整晚,

我醒來好多次,

因為身體很不舒服,而在那邊輕聲的喘息著。

甚至痛苦到在那邊翻來翻去的,還把馬克杯給打破了。

但是,

腦海裡想到的都是妳,

如果妳在我身邊,妳會照顧我嗎?

很想妳,

好想回到以前的日子。

那個有妳的每一天,

那個,我們能笑著聊天笑著玩的時間。

是我太不成熟嗎?

但,

我自己內心的感受卻無法做假。

我真的知道我愛的是誰;

是妳!

是妳!

是妳!

我愛妳。








有時候,人生啊,你覺得陷入困境,但你也沒有任何選擇的餘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