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似乎有好多朋友要結婚了。

不乏以前愛過的人,跟國中的同學。

看著她們幸福的樣子,也由衷的替她們開心。

可惜的是,我還是孤單的一個人,

想起來還真慘,差不多年紀人家都要有家庭了。

而我還在為了很事情煩惱,跟準備。

最近因為車禍,也想了很多事情。

包含工作,感情,家庭,學業等等。

都讓我重新思考,該如何繼續下一步。

在感情上,我也想要擁有一個可以長久交往的對象,

只可惜,那個人似乎還沒出現。

工作上,想再突破自我一點,目前的現狀,似乎已經滿足不了我了。

也有點厭倦了這樣的生活,也因為這樣的工作讓我失去了不少東西。

學業上,希望能考上我想要的科系。讓我能往那方面去學習到一點東西。

畢竟我已經決定將來要走的路線了,希望能帶給我不一樣的感受。

太多的事情要思考了,一月份整個就是忙碌而已。

希望趕快度過這痛苦的一月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