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句話;

是我看到我msn上朋友的暱稱,結果想到了一些東西。

就順手也把這句話打在我的MSN暱稱上。

漸漸的,不想再給許多人知道我在想甚麼;

不想再給太多人知道我在幹甚麼。

慢慢的,我變成了擁有許多祕密;

說不出口,也無法說出口。

明知道身體不能喝酒,卻常常紅酒開了就讓它乾了。

過夜的紅酒,很苦澀;

就像心碎的那般感覺,我很不愛。

我寧願在那當下將紅酒喝光,享受那短暫的幸福與享受。

也不再去嘗試那令人心碎的苦澀。

越來越無法捉摸自己了,常常每晚會對自己問自己;這真的是我嗎?




夢醒時分,總是令人錯愕的。

我也想聽你說聲,我很愛你一直都是。

而那個人?

我依舊還在尋覓著,擁有跟我同樣不屬於這世界想法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