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晚,因為一回家就睡著了。

醒來的時候,已經一點多了。

坐在電腦前發呆了一下,想一下我要幹嘛。

突然想起,阿我的衣服都還沒洗耶!

於是,想起前陣子跟志文去逛的時候看到的24小時自助洗衣店。

就決定前去那邊洗衣服吧!

就這樣兩點去那邊洗衣服,洗完後也三點了。

怎麼這麼久?你問我問誰阿!

洗完後回家路上就閒晃,晃到我家樓下萊爾富的時候;想到,買個水跟餅乾好了。

就進去裡面,一進去;感覺不妙,怎麼大夜班會是女生哩。

而且還是一個有氣質又正的女孩。

害我都害羞了起來,哈哈哈哈。(我想已經有人說你哪裡會害羞阿,畜生。)

於是,我拿了一些東西就去結帳。

順便看了一下,原來是副店長阿。

然後也跟她聊了一下天,問她怎麼會上大夜班阿,之類的問題。

也詢問了一下薪資阿等等的。

然後她說她還在上課,所以就這份工作還OK。

聽到她還在上課,想著真可惜;不然我這麼缺人,就把妳啦到我們公司上班。

不過,天通常總是不從人願的啦。

後來就跟她告別了我也回家去睡覺了。

就這樣過了好幾天一直都遇不到萊爾富女孩,

就在今天早上,要上班的時候又遇到她了。

阿我就也進去買了瓶飲料,因為天氣熱麻,所以買瓶飲料也很正常阿。

但是卻沒啥機會跟她說話,只跟她打個招呼而已。

我也趕著上班,就趕緊加快腳步囉!

萊爾富女孩,呵呵。




不要再有一堆人問我她是誰了= ="

故事就是這樣的啦!

其實也沒啥阿,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