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在ptt上看到的,也徵求原作者"freeznstar"的同意。

內容我只有刪掉幾段,其餘都是原作者的內容

---------------------------------------------------------

水瓶男 O型 2月13日




觀察,歸納,分析

感覺,衝動,決定

總是藉故接近

卻說不出原因



頻率對了,就夠了

妳的笑容,妳的天真

妳的任性,妳的傻氣

缺點,在我眼裡是妳的優點

而優點還會被無限放大

我的體貼,我的包容

除了妳還能放在哪裡?

會放開手斷了心

是因為我配不上妳



妳像劃開熱奶油的餐刀,切進我心裡

從此以後,走過眼前的正妹辣姐

不會留印象,不再記得起

腦海裡,只有妳


愛上前小心翼翼,若即若離

愛上後死心塌地,忘了自己

水瓶水瓶,我是水,妳是瓶

沒有妳,我流滿一地無法定型

配合妳,一切的改變我都願意



一廂情願

什麼都給妳,全都沒關係

這是水瓶男人的愛情


---------------------------------

真的是淚推,

當看到這篇文的時候,原來這就是我。

我也是這樣的一個水瓶。


水瓶水瓶,我是水,妳是瓶

沒有妳,我流滿一地無法定型

配合妳,一切的改變我都願意


一但愛上了,對妳的好你的一切都是心甘情願。

只為了看妳開心的笑容,勝過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