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家,看著房間景象。

所有跟妳的回憶都湧現在眼前,這時的我。

眼前一片矇矓,眼淚又流下來了。

而這次卻停不住,一直無法讓眼淚停止。

要假裝很生氣的做出決定,好難。

明明是自己決定放手的,卻又如此的難過。

看著妳那樣的辛苦,承受著極大的壓力與痛苦。

我好不忍,我也知道妳不想就這樣結束。

但妳已經稱不下去了,我都看的出來。

只好由我說出口,希望能真的讓你壓力解脫,讓妳不在當我跟妳媽媽的夾心餅。

我只能默默著承受這樣的痛苦決定。

因為我完全不想跟妳分開,我還想繼續守護著妳。

帶著妳到處去玩,騎著我的帕奇拉號,帶著我最愛的妳一同出遊。

而現在的我,只要閉上眼睛都是我們的回憶,讓我眼淚根本停不下來。

今晚的我大概要失眠了,好痛好痛好痛.......

好想妳,好想妳,不想失去我最愛的妳。


熊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