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多的這段感情,似乎即將結束。 

想起一年多來,似乎沒啥事情讓我們吵架而有提過分手。

卻因為對方媽媽的關係,讓我不知道如何繼續走下去。 

而讓我失望的是,她的表現就像跟著她媽媽的步調行走。 

也對,我只是一各沒有未來的男友,而她有她的家人。 

她有她的壓力,見她這樣痛苦,其實我也幫不上什麼。 

今天早上,她將她的衣服物品都帶走了。 

留下的是我的一滴又一滴不甘心的眼淚。 

雖然她口中說還想繼續下去,但是我真的感受不到任何的感覺。 

好痛苦,因為我不知道該如何去面對她。 

這段時間我想了好多,但是我始終想不出一各可以解答的答案。 

因為關鍵是在她手上。 她的這種態度,我只能放手了。 

寶貝,妳知道我很愛妳嗎? 我想妳知道,但是妳有妳的考量。 

而我能做的只有,靜靜的等待著妳的最後答案。 

落 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