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這一晚,讓我整個人都快虛脫了;

但是內心的那種感動與激動,卻是無法用言語來一一表達的。

下午一點多的時候,我就出發往板橋前進;

到了板橋捷運站,在想說要往哪個方向;剛好遇到兩個也是X飯,所以我們就一起前進。

當到了體育館的時候,突然全身起了雞皮疙瘩;而聽到音樂在播放的時候,

內心突然激動了起來,而旁邊的女X飯,都快哭了。

原本他們到達台灣,我還沒甚麼真實感;

直到這一刻,我終於知道我可以在這片土地上與他們一同歡樂。

到了會場就直奔大門口,因為要去看看有甚麼活動;而我主要也是要來拍拍場外的花絮。

畢竟看演唱會的時候,我可不想再帶著我的單眼在裡面拍;

不過演唱會的過程倒是不少人拿相機出來拍攝與錄影,這倒是讓我很傻眼。

不過算了,公德心就是這樣囉!也只能做好自己該做的事情,不該做的我也不會去做。

high都來不及了,還拍三小........朋友照片。

好,轉回來繼續說場外的事情。

在場外就先遇到穿婚紗的婚紗大隊,然後很親切的問我們是A1區的嗎?

然後叫我們要去拿螢光棒與紅碰碰。

然後也開始了我的拍照之行,拍著拍著。

突然我看到有人COS YOSHIKI,哇嗚~~~~

而且它們都是日本人,一整個就是令人大讚。

全身的行頭,專業指數都破表阿。

果然X的演唱會怎麼可能會少了這些人哩!

照片我相簿都有,等下會放幾張在這篇文章後面。

接著拍完照片後,因為相機要放朋友那邊;而她突然有事要提早過來拿,所以後面我就都沒拍到了。

然後我就跑去買了周邊,我買了兩個購物袋+兩個方巾+一個紅色的名片夾。

購物袋+方巾這樣一組是要給妹妹的,因為她沒來看;就買了點小東西給她囉!

不過排周邊道是花了我一個小時多的時間,真的是很多很多人在排隊買周邊阿.....

買完後我就直奔會場內了,因為也可以開始進場了。

結果,發生一件事情;那就是,我忘了買水........場外喝的那瓶我都喝光了。

所以我就在沒喝水的狀況下,撐完全場演唱會。

所以我都快虛脫了.......

進去後,來到我的座位;發現坐我右手邊的也是ptt板友,就在那邊跟他閒聊了一下。

而且我選的位置的確是還不賴,因為整個視野看得很清楚;而且可以清楚的看見每一個人。

當團員們走到花道來的時候,每個都好大喔;一整個就是很近超爽的啦!

快開場的時候,那板友的右手邊兩個位置;是兩個日本人,其中一個還是COS YOSHIKI的人。

然後只見她,開始在換衣服;很快速的她用一條類似裙子的東西,穿上後我看到它左邊的開衩開到腰吧!

接著她突然就把上衣脫掉,恩露出了BRA;我看到後面的人都看傻了眼。

不過它有批上黑薄紗喔,但是這件黑薄紗;在開場後就被她脫掉了。

而且我實在是很佩服她,她跳了一整晚的舞耶,怎麼體力這麼好阿!

而且她一整個就是很瘋狂,我想應該是很愛很愛很愛X的日本歌迷!

我很佩服她,竟然可以這麼的專業;真的是用心去感受X的音樂。

一開場就整個讓大家足夠感動落淚了,但是幸好我沒哭;

直到yoshiki的solo鼓後,看著他幾乎拼盡全力的演出;

toshi在舞台那邊,開始唱著without you的歌,接著yoshiki走向toshi然後擁抱;

這一幕,我也受不了了。

眼淚就這樣落下來了,因為那一幕真的太感人了;想到the last live的畫面。

跟今天HIDE已經不在了,而這首歌又是為了hide而做的。

一整個催淚阿..........

而且今天YOSHIKI竟然還穿上了婚紗,被toshi拉著出來;一整個很嬌羞阿,大家超開心的。

連日本歌迷都很開心,因為很久沒看到老大穿婚紗了吧!

最後yoshiki直接就把婚紗脫掉,丟給下面的觀眾;只能說你們也太好運了吧。

而到了唱X的時候,真的是考驗大家體力的一首歌。

在賣力的狂跳之後,整個都快倒了吧!

但是大家都很開心,因為都想把附近的建築物震倒了;哈哈哈一整個就是很HIGH阿!

沒想到可以真的跟大家一起X JUMP啦!

而因為我的位置關係,團員們每個都有從我前面走過去;而且不乏一次兩次,是很多次阿!

果然位置真的挑對了,最後要結束的時候。

toshi還有丟玫瑰花給我們這一小塊,但是玫瑰花就這樣從我手邊溜走;被隔壁的人拿走了。

一整個很恨自己阿,為啥沒檢到。

整個演唱會,就是從一開始HIGH到最後;是一場高水準的演唱會阿!

下次有機會應該是要飛日本朝聖一下了,畢竟在台灣要再看到這樣的演唱會應該很難很難了。

雖然toshi說著下次見,但是是否還有機會在台灣看到他們演出;這誰也不敢確定。

這篇文章就不附上照片囉,要看還是看相簿吧!

因為照片我把解析度放到1024的等級了,文章放會被切掉。

請轉移到相簿去看囉!



另外如果需要拿我拍的照片的,請直接拿就好了。

然後在麻煩你在這篇文章下留個言吧,那我有空也可以去逛逛大家的部落格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