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生病了,

這是上台北以來第二次生病。

怎麼感覺我生病的頻率越來越高了,

我看我得多注意一下自己身體了,

在這樣下去,我應該很快就會死掉了吧。

昨晚一回家,就發現自己好像發燒了。

全身都很不舒服,

躺在床上翻來覆去的,就睡著了。

醒來後已經兩點多了,

去樓下萊爾富,買了舒跑回來。

吃了點東西,

趕緊把上次還剩的藥拿出來吃。

一直到三點多快四點才又睡著。

這時候,

突然好想妳,

妳還好嗎?

工作很累吧!

自己也要多照顧好自己身體喔。

別讓自己累壞了,

加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