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這張照片......

我只能說,NANA妳贏了;

還有誰比妳酷呀!

整各就是讓大家噴飯到不行,怎麼這麼好笑。

真是太可愛了妳,

讓我也迫不及待的一定要拍一張,不然就太可惜了;我整個輸了。

不過妳竟然在外面給我說好像爸爸帶小孩喔

還直接喊"爸爸,給我買一台m800粉紅色的麻",可惡給我記得!




WEIYI還當起了老師要懲罰小朋友,整個就是超妙的啦!





連阿洸也來加入拍照行列,沒辦法;整個商場都沒人冷清到一各極點了。





今天因為nana今天下班後還要去打工,就讓她趁著剩沒多久就下班的時間讓她先去換衣服。

因為我們大家都很期待nana換裝後的效果,

真是太棒了,大家說是不是很可愛阿!

對了nana是我們家的新同事喔,有空記得可以來看看她喔^Q^

相簿還有幾張照片,就自行觀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