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章就統整一下這次過年的行程好了。

除夕前一天我就放假了,

這天,我還真的很閒呀!

不知道幹麻的我,就在家裡滾來滾去的,順便打我的PS3。

下午爸爸叫我開車去洗車,

結果...........洗車的人潮太多了。

沒辦法在洗了,我只好開著車出去玩囉!

但是自己一個人要去哪裡勒,

想到了,

來去家樂福給小樂探班吧!

一到家樂福,先來去85度C買各咖啡跟蛋糕當伴手禮吧!

然後就跑去找小樂,

話說,年前真的很忙碌,看著小樂一臉很累的感覺。

真是感嘆,賺錢真辛苦呀!

跟她閒聊一下,加上她有客人,

我也不好意思待在那邊,就跟她說掰掰,下次有機會在一起出去玩了。

回到家後,實在很無聊。

跑去租了一堆漫畫回家,結果........當天晚上我就全看完了。

我還真是有毅力呀!




除夕當天,

我已經沒印象了。

好像就跟家人吃年夜飯,

然後發紅包大失血。

只記得這樣的情結,

我想是因為發紅包讓我驚嚇過度吧!

嗚嗚嗚,我的小朋友一去就不回了。

晚上爸爸跟弟妹跑去看長江七號,我因為看過了就沒去了。

回來後,他們就在那邊跟阿姨還有表弟妹在玩牌小賭。

可惜我對那些沒興趣,就亂玩我的就睡著了.......



初一,

今天是弟弟要回兵營的時間。

而我們要帶他一起回去。

兵營遠在恆春,其實跟墾丁差不多了。

於是我們就出發去囉!

一路上有遇到小塞車,不過都還是可以接受的範圍內。

快到恆春之前看到了"台灣牛牛肉麵"。

我記得很有名,於是就下車去吃了。

也因此四碗牛肉麵+牛腱+牛筋+白菜魯,花了我916元......

算了,還不錯吃。貴就算了。

然後就到了弟弟兵營,

但是時間還沒到,於是我們就跑去墾丁大街走走囉!

本來要買副大眼鏡來帶,但是都看不到我喜歡的。

只好作罷啦!

逛完之後時間也差不多了,就送弟弟回去了。

我們也回家囉!

回家路上我幾乎都在睡,因為一早是我開車的。

開車真是不好玩阿。

回到家後,媽媽煮了一些菜,就吃一吃然後休息去了。

晚上跟小花聊天,然後我又到處亂跑不知道在幹麻。

到了四點多我才睡覺= ="



初二,

今天中午要回大社讓姑姑她們請,

話說,這各姑姑又不是我們有血緣的姑姑。

而是阿公他們兄弟的大哥的女兒,

整個就很複雜。

因為從小就認識其實也還好啦。

到那邊突然看到兩個正妹,

原來是大姑姑的女兒阿!

一個我要叫姐姐(大我一歲= =")

一個是妹妹。

怎麼跟我小時後的印象差異頗大的。

結果妹妹很巧的目前在高雄上班,

而且她同事還住我們公司樓上,等於說其實她常常來我們店這邊。

然怪我覺得很眼熟。

如果不是今天回去吃飯,我想我也不會知道她跟我有親戚關係吧。

晚上回家就是換跟外婆她們吃飯了。

吃完飯,

我就跟妹妹騎腳踏車出去運動。

只能說,好冷喔!

但是運動過後更好睡了,

整個就是爽,雖然有一陣子沒運動了。

還好體能還OK啦!




這次過年真是很.......

快樂就好囉!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