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什麼,

就這樣答應了剪頭髮。

一開始雖然怕怕的,但是想想其實也還好嘛!

人就是要勇於嘗試新鮮事,這樣的人生才會多姿多彩。

剪下第一刀之後稍微修剪一下就變成這樣,




但是設計師還沒剪完,所以又繼續剪下去。

雖然剪完之後,連設計師自己本身都笑翻了。

我還能怎樣勒!只好露出無奈的表情囉!




哈哈,其實這髮型真的還蠻妙的。

雖然我嘴巴都會在那邊講很好笑阿,大家笑翻了之類的。

但是,還是很感謝妳呀!

就像我答應讓妳剪我的頭髮,其實內心是開心的;懂嗎^^

而且,還可以讓心情不好的人看了之後哈哈大笑,心情就變好了。

這也是做功德呀!

然後,籮筐會的晚上。

隔了一個月後,又再度踏上了籮筐會。

依舊是那些攤販,我們依舊玩了籃球九宮格。

但是這次退步許多,都沒拿到東西,看得出來妳很不爽。

還吃了綜合包,我也是第一次吃這東西。

還喝了鮮奶珍珠,就跟我們上次喝的青蛙下蛋好像差不多。

然後妳還買了糖蔥,說很好吃,看著妳一臉開心的樣子。

心裡也著實的開心不少。

回高雄的路上,也很酷。

騎機車穿裙子還可以將腳放到我的腿上,

我們真的很特別很酷,就是那麼與眾不同。

深夜裡,也不必去在意其他人的眼光;或許該說,根本沒必要去在意。

送妳回家後,

一個人騎在空盪盪的馬路上;

慢慢的思考事情,思考著一些不知道該如何去想的事情。

或許,

很多事情是沒有答案,或是找不到出口的。

但我認真去思索,思索著這些問題。

三點了,回到家了。

打了通電話給妳,但可以想像妳應該睡了。

掛上電話後,

躺在床上;

笑著入眠,因為今天又渡過快樂的一天。

因為有妳,所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