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從路竹到台南之後,

這次的路途更是遙遠了。

早上九點左右就出發,出發前吃了一根香蕉,預防抽筋。

一路都還蠻順暢的,時速維持在25上下。

不知不覺,就到了高雄了(驚)!

一看時間,才騎了1小時15分鐘不到。

總共才28.53公里,

原來這麼近阿!我還以為我需要騎到兩小時勒,真是的。

但是到高雄才十點初頭啦!

公司根本還沒開,於是我就坐在華碩發呆。








順便休息一下。

因為打電話給宜靜要跟她吃飯,但是她要睡覺。

所以在那邊休息二十分鐘後就又騎出去繞一繞。

然後回公司吹一下冷氣上上網。

到了十二點半,我又打給宜靜問她要不要吃飯。

此時的我,已經餓到不行了。

感覺血糖都沒了。

幸好宜靜願意吃了,

於是我就趕緊出發到她家,順便將車子放她那邊。

然後走路去吃牛肉麵。

但是很遜的李佳龍勒,竟然連一碗牛肉麵都吃不完啦!

我還偷偷的放了一塊牛肉給宜靜= ="

而宜靜也不負眾望,將那一大碗牛肉麵都吃光光了。

果然是大胃王。




跟她吃完午餐就送她回家,

而我也準備跟阿宏的男朋友"阿銘"去騎車。

這是一個錯誤的開始,

開玩笑的啦!

我們相約在愛河那邊,

我比較早到無聊的時候隨手拍了一張照片。



他帶我去騎柴山.....

依照目前我的腳力去騎山路,根本就是自尋死路。

果然沒錯,我差點就往生了。

一度想說乾脆跌倒滾下山算了。

這麼大一隻滾下山應該會有記者來採訪我吧!

最後我真的不行了,因為我還得騎回路竹。

於是我們到一半就決定下山好了。

不過我發覺那邊有幾個地方風景還不錯喔!

有機會我一定要再去挑戰。

於是我就回到了省道一個人努力的騎著車,

到了岡山的時候,遇到了一個要環島的人。

一問,原來剛從高雄出發要到台南。

於是我就陪著他慢慢的騎到路竹,

也順便幫他在高苑前面拍照,

而我也被拍了~"~。

而這時候再騎一小段路也就到我們家了。

跟他說加油道別後,就趕緊騎回家。

回到家一看,總里程數79.33公里。

可惡差點就80公里了,算了下次還有機會。




今天還蠻累的,

主要是爬柴山那一段,真的讓我累到不行。

不然騎省道的時候,我倒是還蠻ok的。

畢竟平常就有在騎,但是爬坡真的很難。

但是很有趣,我也要開始訓練爬坡才是。

畢竟環島的路程也有爬坡阿!

加油了,今天很累,但是過得很充實。

尤其在宜靜要回南投前,還能跟她吃個飯。

接下來要四天看不到她了。

我會想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