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公司一整天還算忙碌,

尤其最後又來了一攤,忙到十點多才回家。

而她也跟我著我回家了,

因為要跑去花園夜市逛逛。

一回到家,就趕緊跑去開車,往花園夜市出發。

雖然只是在台南,還是有一小段的距離。

到了那邊,

話說我也好久沒去了。

感覺好陌生,

而且看著滿滿的美食,對我而言更是一種痛苦的折磨。

減肥的人,真的可以去逛夜市,然後訓練自己的意志力。

不過,你會很痛苦很痛苦就是了。

也順便看了一些飾品。

最後在一攤有小妹妹的飾品攤買了兩個耳環。

不過,到是害那個小妹妹很可憐。

因為一直被我嫌,

真是對不起她呀!假設下次還有機會去,再去交關一次好了。

逛完之後,就跑去黃金海岸走走。

上次來的時候是自己一個人,這次身邊多帶了一個人。

而今晚的月光,很美很亮。

海風很大,相對的海浪也特別大。

我也跑下去玩了一下水,

本來她不太想下水,還是被我拖下去。

玩了一下,我想我們兩個都累了。

就準備回家休息了。

回到家也兩點多了,我趕緊去洗澡。

而她還在忙東西,弄到三點多才洗澡。

躺在床上,要睡覺的時候,

跟她聊了一些事情。

心裡也有所感觸,

但,我並不能怎樣,只希望能維持住這樣的感覺。

讓彼此能給對方一個機會,

跨出那一步,

我等著,

我一直等著。

捨不得離開有妳的床,

多希望能就這樣每天抱著妳睡著。

這樣的幸福,

還能擁有多久?

多希望時間就此停止,

就讓時間永遠停在,擁抱著妳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