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八點半左右,就出發往高雄去。

到了那邊才九點十分,離下班還一點點時間。

剛好又遇到來送修機器的大陸女同學,就順便跟她閒聊哈拉一下,順便等待下班的時間到來。

一下班後,就馬上帶著她,前往....中油加油站加油= ="

話說,這是我這兩個禮拜第二次加油了,我只能說,每次我要開車就會沒油,甚麼鬼呀!

加完油後,就故做神秘的不跟她說要去哪裡,

反正到了就知道了咩,是吧。

開著車,也跟她聊聊今天發生的一些事情,

一路上還蠻high的。

開著開著,就到達了溜!

到了之後她看了一下,我問她有沒有fu阿!

她說還好,我就帶著她下車走到前面有夜景的地方,

跟她說你看這樣的夜景喔,另外還可以看飛機喔!

話說,大坪頂也可以看到夢時代的摩天輪溜!還蠻酷的喔~

她說,但是沒看到飛機呀,我在想是不是太晚了飛機不飛了。

這時候她又說,南投的夜景更棒一點,還可以看到星星。

我回她,我們也有阿,動物園的猩猩......一整個就輸掉了,可惡。

就在我感覺輸了的時候,突然一架飛機飛過.....

還蠻近的,還可以看到飛機再亮燈溜!

她竟然說,飛機還有車燈溜........

真酷的說法,雖然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那是啥,但是說是車燈也是蠻酷的~

接著,我就帶她上去上面,吃個消夜阿或是喝個飲料之類的。

大坪頂,應該是要去吃例如土雞之類的東西的一個地方,

還蠻多這種店的,但是也有一些小東西可以吃的啦!

我點了一杯卡布奇諾和一份鬆餅,她點了一個"鮮果西米撈",一定會想這是啥是吧,就是一種冰。

先用冰,然後淋上芒果醬汁,加上一些水果跟一些西米露,再加上一顆芒果冰淇淋。

就成了這碗"鮮果西米撈",吃起來還蠻不錯的,下次有機會去的人也可以試試看喔!

而在吃東西的過程中,我偷偷的將手鍊拿出來,然後幫她戴上。

這時候,她好像有嚇到一樣,就是那種"痾~那ㄟ安ㄋㄟ"的感覺。

不過她還是讓我幫她戴上了,我就跟她說阿!

這是我那天早上很早起床,心血來潮,想說要幫她找生日禮物。

就出去亂晃尋找,結果終於被我找到。

雖然不一定她就會很喜歡,但我盡力去做了,也希望她能喜歡,而且可以一直戴著。

至於手鍊的照片,看下次有沒有機會再拍一下好了,如果我忘了就算了吧!哈哈

連今天晚上我都忘記要帶相機出門,只記得要帶禮物而已。

吃完後,我們就坐在那邊聊著天,看著夜景。

聊著聊著,我就抱著她。

不知不覺的,就不小心閃了一下(>"<害羞)

不過好像沒人看到,真可惜。

沒關係就繼續聊吧!

聊到要回家前,突然又來了一群人,而且其中還有個怪女人。

不過這不是重點,重點是,我故意在這群人面前要閃一下。

可惜我不知道他們有沒有發現就是了。

呵呵,不過,我感覺很幸福喔,但是她大概就尷尬了。

話說,尷尬對她而言算是家常便飯,應該多試幾次,這樣她就不會這麼容易尷尬了。

最後我們又下去剛剛看夜景的地方,在那邊又拉著手並且環抱著她。

突然有個人在樓上跟我們招手,結果她也跟對方招手。

對方竟然用了很大的音量說,"他們在那相摟"(台語)。

一整個就是無言了一下.....

怎麼這麼大聲哩!不過算了,這就是人生阿!

那個人也一溜煙的消失了。

而這時,也該踏上歸程了。

就帶著她離開了大坪頂,

我也跟她說,下次可以約她那幾個好朋友,我再帶她們一起來這邊吃飯跟看夜景。

我想應該也不賴吧!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