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在星期六排到休假。

而也因此就決定跟大羊的車友們去烤肉。

一到海科大的時候,就看到一台AN650(就是漢堡啦),心想還真不是普通的大台呀!

騎起來一定很爽快,外加阿生哥還幫他的漢堡加上喇叭,一邊騎車一邊聽音樂,爽度整個上升呀!

接著就前往目的地囉!就是碉堡公園。

話說雖然是南部人的我,也還真的沒來過這裡勒!不過感覺上是不賴的,可以帶小朋友去玩或是烤肉。

到了那邊陸續有車來囉,有T媽媽(T-MAX) 當然也有跟我一樣的馬2 還有 AN250也都來了,當然國產大羊刺激250跟刺激500也都有出現。

可惜的是,我竟然忘記帶相機出門啦!

一整個ORZ,不過等我去搜刮一些照片在貼上來。

然後大家就進入愉快的烤肉囉!

然後烤完肉後,就跑去另一個車友的炸機攤。

去那邊跟他聊天他也請我們吃雞排跟飲料,真是個大好人阿!

後來三點半左右我就先離開了,前往楠梓要跟今天期待已久的跟正妹出去玩。

但是因為此正妹哩,是因為工作上要開會的關係,所以我就要等待她開會結束。

當我到她家樓下的時候,時間大概是四點左右。

於是我就進入了漫長的等待,到了六點十幾分的時候終於出現了,一整個感動。

就是可以出發了,現在想想,原來我等了兩個多小時呀= ="

不過也還好啦,正妹開會就很辛苦了,還結束後趕著跟我出去,真是辛苦了。

然後就跟她一邊聊天,一邊騎往高雄去。

阿因為我的"帕奇拉號",到了該換機油的時候了。所以就先往機車行去,先去換一下。

然後再前往吃飯的地方,正妹下星期就生日了。

所以這頓飯就是我請算是提前幫她過生日請他吃飯,本來要去西堤吃,結果人爆多就作罷。

接著看到 “麻布茶房” 那就吃這家吧!

跟她吃飯的時候,也談了許多她的事情跟我的事情,整體來說算是ok蠻愉快的。

後來想說要去哪,因為其實台南高雄該去的地方也都去的差不多了。

所以就不然衝台南好了,但是因為天氣越來越冷。

想說這樣晚上如果要帶她回家應該會很冷,就決定回家換開車出門。

就帶著她到了情人碼頭,整個就是冷阿!

後來到了台南,卻發現不知道要幹嘛,因為都是小吃阿!

但是實在是晚上吃得太飽了,所以也吃不下囉!

就這樣想說去看電影,但是我看到她好像有點累了。

我想也是,畢竟她都開會一整天了,還陪我這樣跑!

那就回家睡覺好了,於是就載著她回楠梓囉 !

就這樣結束了快樂的一天啦!

話說之前都沒正面看到她,這次有看到她臉了,果然是個正妹呀!

呵呵,我想這就是人生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