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這樣,

為期四天的台北多媒體展就此結束了。

這四天真的是令我不知道該怎麼說的四天,有著喜與憂的事情。

感謝南部同事們的支援,尤其嘉宏威智小萍QQ,我們每天都在門市留到最後;






雖然大家很累很辛苦,卻依舊盡力將事情弄好。

或許這四天過程中有著許多不開心與不順利的事情,但是至少已經結束一場戰役了。

更要感謝我底下三各工讀生,小若、侑陵(我有打錯嗎..)、雅靜,三各乖孩子。

都有認真的在拉客人再賣機器,雖然銷售技巧上不夠好,但是認真的態度卻令我感到感動。

謝謝你們三各乖小孩阿,不過機器好像都是我在結單的...害我都沒賣到幾台。






還有連X可愛的工讀生,哈哈。

算了....別說太多好了。

看看照片就好了吧^^









下一場就是月底的資展了.....

衝衝衝,我應該會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