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俗話說的好,

學音樂的小孩不會變壞。

雖然小時候我也學過鋼琴,但是早就忘光了阿!

好吧,沒關係。音樂也可以靠後天的學習的。

廢話一堆.........

阿不就是買了個耳機咩!

嘆,

的確是如此阿!

記得剛上台北的時候,買了SR325I+白虎;

正所謂,時光飛逝。

很快的,白虎就被我送走了............

跟某網友交換了大頭耳擴,這一切都是為了這支耳機阿.......

但是暫時還是用nb當訊源的我,為了讓聲音更乾淨一點;usb的dac勢必要有的。

尋找了一些時間後,看上了阿仁DAC4395白金版.........

本來考慮的是DA151,因為種種原因;想說換個口味看看好了。

所以我的HD650就變成與DAC4395+大頭耳擴來搭配了。

而HD650,是在AA收到二手的;

新的太貴了....而且HD650是有名的難養。

得提升一定的訊源才有辦法讓它稍微有點感覺。

小朋友不夠多的情況下,只好慢慢玩;慢慢的往自己喜歡的聲音去尋找囉!

好啦,現在手上就是有SR325I和HD650兩隻耳機。

突然覺得很浪費.....但是兩隻耳機卻是不同取向。

可以讓我想聽不同類型的音樂時,可以交換一下口味。

現在也開始學習著聽古典樂,不過真的很不容易阿!

CD買起來也都是很貴,但是一個月買一次我想應該是還可以接受的。

接著就看圖吧!


這是SR325I搭上DAC4395(上面那台)和大頭耳擴!



為此還趕緊跟線王拿了一條純銀訊號線,不過因為剛入手的關係,DAC和線材都得RUN一陣子後才會比較好。




這組搭配起來,聽起歌曲就是有暖暖的感覺。不太會去詮釋聲音的表現,我想我得再好好的多聽點音樂;才能說出一個所以然吧!




買這支耳機算是很划算的,賣家只用了半年;而且很少用,我在想說不定也還沒完全RUN開。




跟GRADO家的包裝一點都不一樣,整各就是很精緻有質感。




正安靜的躺在盒子裡,在公司收到的時候一直想聽聽看;但是想想有點太over,而且也沒東西好推它阿!




當然也有附上大轉小的轉接頭,GRADO家的就要自己花錢買了;原廠一條也好幾百元耶!




驗明正身一下,果然是HD650.....很久以前就想入手的東西;直到今天才終於得償所望。




SENNEISER的耳機,其實它們家還有很多隻耳機可以挑選。但是稍微好一點的都不好推,得花所多小朋友來搞好訊源。




這副耳機,保養的很好。嚴格來說,可以算是全新了...........




耳機線是可以升級的喔,意思就是說;如果覺得原廠線不夠好,你還可以花更多小朋友換線.....





服役的兩隻耳機,都是我的愛.....................




最後一張了...........那個已經有人要拿他的小鐵家的A900來我這邊試聽看看,在等等喔;等RUN開一下嘛!






最後,要怎麼描述聲音真的很難。

我整各就是辭窮了。

不過,

等我多聽點音樂,說不定就可以講得出來囉!

話說今天也買了幾張CD,有機會在分享一下。


夜深的時候,帶著耳機聽音樂;

將自己整各帶入音樂的世界裡,跳脫白天繁忙的那一面。

讓心,完整的沉醉在音樂裡。

安靜了下來..................




經過一個禮拜後,沒想到這套系統又做了小改變耶!

那就是...............

大頭耳擴出走了;嘆!

那時候聽了兩三天就覺得,推起HD650似乎不是那麼夠力。

加上聲音似乎跟我想像中的還是有點差異。

於是乎,這是一個坑;沒錯,大家千萬要小心。

就在大頭耳擴順利出走後,原本想說谷津應該都沒貨!

於是乎就隨手打個電話給品嘉老闆,沒想到竟然....................................

有貨!

還是新的一批剛到貨,這下真的要帶小朋友去把它搬回來了。

趁著今天比較早下班,一下班就衝往品嘉去。

很快的,就把它帶回家了。

而且,谷津HA1換新衣服囉!

跟以前的木盒不同了,但是我覺得以前的盒子好像比較美耶!

算了,重點是裡面的東西才是。

隨手拍了幾張照片給大家看一下,

而剛接上去聽的時候,也就是現在一邊打一邊聽中。

那力量真的很夠,谷津HA1好處是可以依照耳機的阻抗來調整,手上剩下HD650。

SR325I借給大姐去試聽(推入這個坑?),所以就把阻抗調到最高的256歐姆。

聽起來,跟大頭耳擴真的很有差異。除了力道更強了,聲音的清晰度我覺得也比較好耶。

大頭我聽起來會有點糊的感覺,谷津的聲音目前聽起來似乎還蠻合我意的。

不過因為剛聽而且也還沒run開,所以我想應該還有變化的空間。

好啦,這組系統長時間來說應該都不會變動了。

除了到時候換大一點的房間,應該會找一台CDP來搭配;大概就不會再有大變化了。

接著就看圖囉!


盒子換了........換成這樣的木盒.............

下一張(熱鍵:c)



打開了,裡面放著一本薄薄的說明書,也算是保證書啦!

下一張(熱鍵:c)


谷津HA1很安詳的躺在裡面,本想說算了就別拿出來了。(敲頭,不拿出來是要聽啥!)

下一張(熱鍵:c)


這兩個小小的東西,沒想到竟然可以發出這麼讚的聲音。

下一張(熱鍵:c)


還可以當前級輸出喔,最右邊的就是跟他另一台分離式的電源做連接用的。

下一張(熱鍵:c)


可以看到下面有很多可以調整喔,疑有序號耶.....也好這樣就算幫他留下記錄了。

下一張(熱鍵:c)


通電後,會亮起來喔....................恩小朋友換來的結果!


回上一層(熱鍵:b)





另外前陣子買了幾張CD,很喜歡這張。

Eva Cassidy - Wonderful World

回上一層(熱鍵:b)

這是去買CD的時候,店員剛好放她的音樂。

覺得聲音很不錯,加上聽起來頗舒服。

就跟店員詢問,然後店員推薦可以聽一下這張精選輯。

總共有11首歌曲,可以先去yourtube找看看,看是否喜歡。

01 What a Wonderful World
02 Kathy's Song
03 Say Goodbye
04 Anniversary Song
05 How Can I Keep from Singing-
06 You Take My Breath Away
07 Drowning in the Sea of Love
08 Penny to My Name
09 You've Changed
10 It Doesn't Matter Anymore
11 Waly Wa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