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很久以前,我曾經入手過sb-800。

但是沒多久後我把它賣掉了,因為用到機會真的不多。

每次資訊展看著大加開開心心的拍sg,而我只能乖乖的在會場販售電腦。

所以也一值沒覺得該入手閃燈。

直到,上台北後,有時候會跟著原廠參加一些活動,

這時沒有閃光燈就很麻煩了,常常都得麻煩朋友fq跟他借閃燈。

於是心裡就有了買個外閃的念頭,因為有時候要拍攝產品在外面要補光,用內閃根本不夠用。

要買前也考慮很久,看的sb-800的二手價,完全不考慮購買。

那種二手價我寧用多花點錢上sb-900,於是就在sb-600和sb-900之間選擇。

後來決定sb-600是因為,第一是重量,體積與重量都比較輕巧,而功能對於我而言,其實綽綽有餘了。

之前買sb-800功能都沒用的很透徹了,所以我想sb-600對我而言應該足夠了。

另外就是價位,因為我還想入手一顆微距鏡,預算上分配就是一個重點。

再來就是,之後我有多的預算會在買sb-900來玩雙閃燈,畢竟N家有名好用的閃燈系統,可是羨煞其他家的人。

因為這幾個原因,就決定先入手SB-600啦,實際上還真的夠用了。

照片是拿到東西後拍的,但是電池沒電,就沒附上用了外閃拍攝的照片。

另外我也一起拿了一組JASDEN柔光罩,雖然裝上後有點大的感覺,但是看評價還蠻OK的。

在展場也看過一些人使用,就選擇它購入囉,接著請大家看看照片吧!

拍的不好,請多多見諒。













































SB-600真的頗輕巧,這樣帶著使用,負擔也小了一點。

要更努多賺點錢,下次就換開別的東西,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