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不久前,熊寶貝才剛發過一篇 Dream Girls成軍記者會的文章。


這次在前三天突然收到一封mail,詢問是否有空參加此次的感謝記者會。


這...,當然要去一下呀!


有李毓芬、郭雪芙、宋米秦,三個美女的場合,我想又要殺掉不少人的快門數了。


不要說殺別人的,我自己都按了五百多張回家慢慢挑選照片。


更不用說那些媒體記者大哥們,搭配上高超的技術,應該是把每個人拍得美美的。


熊寶貝我技術還不夠好,就請大家多多見諒。




這次感謝記者會的場地選擇在台北寒舍艾美酒店。
這是我第一次到艾美酒店,似乎是去年才剛開幕的新酒店。
整體弄得很舒適也很漂亮,但是我沒有拍到甚麼照片,畢竟屬於公共場合麻。
不過到了記者會會場,就發現一大堆的花籃,都是來祝福Dream Girls的。







既然是金士頓代言人,當然也會有一些相關的產品囉。
記憶體是一定要有的,畢竟屬於記憶體大廠,沒有記憶體那怎麼可以。
另外包裝方面也分為兩種包裝,怎辦?兩種都好漂亮,我也想要。










另外這個就是大家都很想要的隨身碟,因為質感做得很不錯。
加上小巧一個,女生如果要使用還可以弄成項鍊來配戴。







然後這是首張EP專輯。
連我的朋友都去買的EP準備讓她們簽名,哈,一整個超愛她們的吧。







這是要慶祝成功用的氣球,上面也都有女神的翅膀。







哈,是親筆簽名喔。
不過不得不提一下,郭雪芙這張照的....







主持人宣布一開始今天的感謝記者會,Dream Girls就獻上第一首歌曲" I'm your dreamgirl "。
看著她們認真的跳舞,相信也花了不少時間去練習,這都是辛苦而得來的。



















結束了第一首歌曲之後,緊接著就是跟大家打招呼。
接著就是進入第一輪的拍照,看著第一排的媒體大哥們的拍照,頓時讓人覺得好害怕。
你就看到閃燈一直狂閃,然後還有最後排的攝影大哥也在錄影中。
然後不時前排的記者大哥們,喊著"看這邊"。
這是他們的工作,不然大家哪會有美美的照片可以觀看。































主持人也開始訪問她們一些這陣子的事情。
例如出道之後的宣傳活動,或是練習時候的事情等等。









李毓芬更是抱著腳傷上陣,似乎是因為練習太多讓腳受傷了。
畢竟要穿著高跟鞋跳舞是很累也很危險的事情,說著說著,眼框就泛紅了。
我想大家都可以感受到她們的辛苦,藝人真的難當阿。







主持人繼續問了一些問題,而她們也輪流回答。
韓國人的宋米秦,這次中文比起我第一次看見她,又進步了不少。
大概是因為外國人的關係,講起中文就是有那種很可愛的語氣,。













另外,也順便公布了目前關於EP銷售的數字,以及限量版隨身碟和特別商品的數量。










以新人這樣的成績,應該算是還不錯的表現。
所以也要給她們來加冕一下后冠與權杖。










每一個人的腿都好漂亮,趕緊拿起相機又多按了一些快門。
不然哪有照片好分享給大家。



















慶功當然也要有個香檳塔之類的,不過這次Dream Girls因為有代言飲料。
所以經紀公司也弄了不一樣的慶祝方式,一個超大的冰製獎盃。
來慶祝她們,也希望她們能夠一帆風順。































個人私心比較喜歡郭雪芙,所以也多拍了一些照片。













當然,李毓芬更是超多人喜歡的,也一定要來個兩張。










結束了今天活動之後,就是媒體聯訪。
看到一堆麥克風放在她們的眼前,真是超大陣仗阿。


















呼~我想活動當天也真是辛苦她們了,看著她們為了自己的夢想而努力。


大家一定要更支持她們一點,不管是專輯也好或是代言的金士頓商品。


喜歡的話,就去帶回家吧!


是帶產品或是專輯,不是帶她們三個回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